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

沉沂的涂鸦小号,只放凹凸相关,请不要喊错人……
卡厨金厨卡ALL all金all,抱紧金不放手
主食双安 金凯 金丹 嘉金嘉 卡艾 雷王星兄弟
是个攻厨和双担
不吃 安艾 凯柠 卡埃

【小段子/嘉金】烧仙草

金拿到了嘉德罗斯老远给他买的烧仙草。

这是一份特殊的烧仙草,因为这份平凡的饮品有着不平凡的出处。这份及时至极的饮料是一个远在太平洋另外一端,在洛杉矶的大学耀武扬威的金毛隔着几个国家的距离,在几乎逆转的时差下的单。在金抱怨嘴里实在是没啥味道想吃点东西的时候,这位一脸不爽的大姥爷一声不响地定位了金的寝室,给他点了这份牛奶味的美味。

佐料加了芋圆,红豆,薏米,加上牛奶的味道,是刚刚好的甜度。

金一开始没猜到是嘉德罗斯做的好事,下楼领了外卖以后,吃了一半才想起敲开男友的对话框:

【罗斯!我和你说,有人给我点了烧仙草哦!】

(哦。好吃么?)

【特别好吃,这点单的人还特别贴心没给我加花生。也不知道是谁。】

(你猜是谁?)

【嗯嗯,我和很多人嚎了我好饿!但是凯莉不支持我晚上吃东西,所以一定不是凯莉,紫堂好像在写论文没回我,可能没看到。所以……】

(所以?)

【应该是格瑞!!】

(……)

(……)

(……你真的这么想?你再说一遍试试看?嗯???!)

【……生气啦?】

(呵,没有。)

【咳咳咳,我错了。是嘉大姥爷您点的对吧,高中的时候和你出去吃过好几次,没想到你都记住了我吃的东西。】

(那是当然,你也不看看是谁。)

【嗯嗯嗯,是天才少年嘉德罗斯。】

(你没在嘲讽我吧?嗯??)

【才没有www】

金转头又吸了一口牛奶,才慢吞吞地挪回了显示屏前再次敲击起了键盘:

【你都特意叫店员在被子上加了那两个字了,我怎么会猜不出是你。不过我和你说啊,你再这么叫我,就算我再怎么喜欢你我还是要分手的啊。】

(你不会的。)

金眨了眨眼睛,扬了扬嘴角带着笑意回道:

【你对自己的魅力那么自信?】

(你小子不敢和我分手的,你还要靠我帮你写论文。虽然你成绩也不是特别糟糕,但是这点上简直就是丢脸。)

【没办法嘛,我对这种循规蹈矩的东西不是很擅长的你也知道。不过呢,这点上其实真相和你想的还是有出入的啊嘉大姥爷。】

(……?)

【我就是喜欢你,才不会分手的呢,是你的魅力太高了,区区论文怎么可能动摇我金大天才x】

(……)

嘉德罗斯盯着屏幕怔了一下,刷的切掉了聊天窗口跳到了桌面确认了一下时间,转头就打开了订票的APP。

散下的金发下面,他的耳根微微发红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6 )

© 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