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

沉沂的涂鸦小号,只放凹凸相关,请不要喊错人……
卡厨金厨卡ALL all金all,抱紧金不放手
主食双安 金凯 金丹 嘉金嘉 卡艾 雷王星兄弟
是个攻厨和双担
不吃 安艾 凯柠 卡埃

【卡艾】kiss🍓

R17,请自觉回避。
快打,有bug错字等请见谅。
肉丝汤。
ooc
学院交往设定
年龄更改,双方加2岁


艾比没想到卡米尔会在这个时候亲她。
她的注意力当时全在卡米尔面前的圣代上,圣代的最上方有一个她注意了很久的草莓,形状饱满,颜色鲜艳。她从看到这颗草莓的第一眼就认定了它,在心中暗暗对自己说怎么都要把它塞进嘴,不管什么代价。

她偷偷瞥了一眼卡米尔,对方似乎并没有在意她的眼光,专心致志消灭着面前的蛋糕,一丝一毫的眼神也没有施舍给她。

混蛋面瘫矮子,这下可是你自找的啊。

艾比在暗处瞪了卡米尔一眼,压下了心中翻涌而出的在意,把手藏在各式的蛋糕碟子以后,向着心中那抹嫣红色伸去。

就差一点点了,是本小姐的胜利!!

就在她那纤细的手指碰到圣代的杯盏的时候,黑色碎发下的蓝色眼睛微微往她的方向转了一瞬,但是艾比此刻的所有注意力都在那颗她魂牵梦萦的草莓上,竟是半分都没有察觉。

成功了!!

在手指捏到草莓的那一刻,艾比吃惊地感受到了天旋地转。一股大力从身边袭来,抓住了她的手腕,以桌面为支点,硬生生把她从这一头拽到了那一头。途中她的身体擦过撞击到了无数桌上装点精致的糕点和甜品,奶油涂在了身上,碗碟撞得她全身发痛。

在碗碟落地,因为粉碎发出了清脆的声音的同时,艾比也在桌子上挣扎着起了身,对着卡米尔竖起了眉,大声喊叫了起来。

“面瘫矮子!!你这是想要干什么?!一点都没有对女士的风度?!不但浪费了那么多!还让我身上全是奶油和淤青!我和你说我和你没完?!”

卡米尔面不改色地看着她喊着,目光从她脖子那处的奶油慢慢地移开。移到了她右手依然牢牢抓着的草莓上。刚才他那番动作过于出其不意,艾比还没来得及对那颗草莓做点什么。

“看什么看?!这是我刚才被你拽的时候去抓到的!气死我了!”

卡米尔依然没有接话,他注视着了一会艾比的眼睛,直到她有点不自在地微哼着移开眼睛,他才移开了视线,望向了对方的耳朵,那里稍稍有点红。

卡米尔几近不可见地弯了弯嘴角,抓住了艾比拿着草莓的手。

“给我。”

“哈?你说给你就给你啊?!你当我是什么?”
红发的少女瞪圆了眼睛,气势汹汹地昂着下巴,凑在他的胸前,卡米尔抿了抿唇,一把把对方按到了桌面上,意料之中地看着对方露出了害怕的深色。

“面……面瘫矮子,你要做什么啊?!不要告诉我你要打女人啊?!你这么差劲的么?!”

“对你是特例。”

卡米尔闭上眼睛叹了口气,用了点力气把草莓从艾比的手里掏了出来。因为用力半颗草莓已经烂了,留下莓红色的汁液在少女白皙的手上,清晰得吓人。

卡米尔垂下眼睛想了想,最后拉过了艾比的手,轻轻对着汁液的位置亲了上去。

“喂喂喂!面瘫矮子你干嘛?!脏不脏啊你?!真的这么想吃我让给你不就得了,用得着这样么!”

少女鲜嫩的唇一张一合,在眼前晃来晃去。卡米尔感觉被晃得心慌意乱。眼中的蓝色深了些许,他把原本抓着艾比的手往上一挪,顺势抓住了另一只。然后一手抓住了两只纤细的手腕,把艾比整个人往桌子里又推了推,双手向上整个人扣在了上面。因为姿势他整个人已经伏在了艾比的身上,浅浅的呼吸吹得艾比全身发软。

“我说你!距离太近了!”

艾比挣扎了一下手,尝试推开,但是因为力量不够并没有挣来卡米尔扣着的手,只是扭动了一下身体。什么都没有改变,只是让她原本就不算整洁的衣服变得更加凌乱了起来。衣服肩头拉下了一半不说,裙子几乎快全部掀了起来。

艾比自己明显也意识到了她做了一个错误的动作,在羞意上涌以后再次迁怒:

“面瘫矮子!不许往下面看!还有!放开我的手!”

卡米尔挑了挑眉,什么也没说,只是用行动证明了他对艾比此刻的行为极为的不满。他把空余的那只手放在了艾比的膝盖上,然后顺着曲线便开始往上滑,一路直接划到了裙子的边缘。艾比在他把手放上的那一刻就开始全身发僵,到了此刻脸上红得已经像是一个熟的不能再熟的苹果。但是偏偏她不肯认输,看到卡米尔停了下来不但不服软,反而更加挑衅了起来。

“怎么,不敢继续往上了吧,我就知道你这个面——”

她的话没有说完,就被卡米尔用吻打断了。与此同时裙边的那只手也一滑,顺势伸进了裙下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033 )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