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

沉沂的涂鸦小号,只放凹凸相关,请不要喊错人……
卡厨金厨卡ALL all金all,抱紧金不放手
主食双安 金凯 金丹 嘉金嘉 卡艾 雷王星兄弟
是个攻厨和双担
不吃 安艾 凯柠 卡埃

【补充】金动画方面一些习惯性动作和细节(多图)

前篇主体分析https://kagoldking.lofter.com/post/1f691e39_ef09256a

首先是当初发现的时候很意外的一点,就是动画里的金,他的帽子都是戴歪的。一开始我没有发现这点,直到有一次在动画里他戴正了帽子以后,做了一个动作。




你自己扯歪的啊……回头一看发现好像的确,大部分出场的时候金他的帽子就是歪的。除了上面的截图以外以上动作还有一次,都是特地带正的帽子拉歪。(但是只是动画,漫画是正的)


出场的时候就是歪的。↑

第二是意外地喜欢抬下巴,抱胸看人【对敌方】

另外就是双手脑后



然后就是,可能是戴帽子的男孩都喜欢这么做(比如说卡卡)

他喜欢从帽底看人。(个别动作是因为场景原因)






生气的动作和眼神基本上是这两个,一个眼神往上一个往下。平视的时候则是会皱紧眉头而且略显冷淡。(但是没有这两个那么冲)


然后是很跳脱,从登场开始金的战斗力是没有的,但是已经和我们全面地展示了他的身手(逃跑能力)


他基本上被击飞出去以后,大部分的落地姿势是这样↑

少许被打得还不了手的情况才是滚落出去。总体来说虽然一直在搞笑着,但是其实真的被打得滚来滚去的和真的跳开的相比还是跳开多。


这动作大家应该都真的蛮眼熟的,因为出场率极高又帅↑

尴尬的时候的代表性动作就是挠头。




然后金。

他可能……还没开窍(或者是开窍了但是木)

因为,凯莉登场为止,凯莉几乎把可以做的都做了个遍【x


卖萌



拥抱


扑倒


牵手【还不止一次】

金的反应就是【淡然被牵,没有任何脸红不适】并且也不觉得不自然或者别的什么……

我上一条还强调过【唯一一个脸红】真的对丹尼尔那一次真的是金唯一一次脸红……OTL,除此以外无论是被别人扑,抱,还是他抱别人,他都坦然无畏,表情一点点都不变的。

【这到底是道德的沦丧——还是金他根本木头还是说他——根本就没被教过男女距离啊x亲友说可能是因为从小身边就没女孩子,唯一的女性就是秋,所以对这类动作的认知也是(朋友&家人),所以就去除了暧昧意义】

但是后面打量了一下,发现其实男女差别还是有的。具体表现在他平时的动作上,金开心的时候喜欢对人动手动脚勾肩搭背,对紫堂,格瑞都是见面就勾住,搂住。肢体接触的亲密对他来说似乎也是关系好的一种象征,但是对女性除了危机时刻,平时他不会有太多的肢体接触。


他真的很喜欢对朋友搂搂抱抱【


但是在鬼天盟那边,凯莉来拉他们的时候,金他高喊着【凯莉——】,张开双手扑了过去,然而实际上在一个身位的位置他就停住了,然后直接对话,并没有和紫堂和格瑞一样直接身体接触。

实际上我觉得嘛……开场他对着嘉德罗斯扑过去那里,如果不是祖玛和雷德挡住了,他怕是也是直接抱过去了【反正是男孩子】,而且至今觉得奇怪的一点就是罗斯那个时候一直就没说话也没动作,盯着金直到金站起来对着格瑞大喊,开始尝试拥抱的时候才好像回魂,然后炸毛了。

最后


五十步笑百步,你这个金毛说这话的时候回头看看啊。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