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

沉沂的涂鸦小号,只放凹凸相关,请不要喊错人……
卡厨金厨卡ALL all金all,抱紧金不放手
主食双安 金凯 金丹 嘉金嘉 卡艾 雷王星兄弟
是个攻厨和双担
不吃 安艾 凯柠 卡埃

他是多么好看啊。

每次阳光落下的时候,他的金发就会发光,每一缕每一根都像是镀了没掺任何杂质的真金。他回眸的时候,那双鎏金色的眼睛里会映着光,微挑的眼梢总是会让金想到蝴蝶。

但是蝴蝶总是脆弱的,翅膀羸薄,触须纤长,用手指轻轻捻动就会破碎。

这可不是他。

本质从不存在于虚幻之中,如果金想要从那双眼睛里找到自己,那么他就必须打破原先的那层障壁,站到他可以看得到自己的高度。

这不是很难,这么想着的蓝眼睛少年迈开了脚步,离开了。他要去寻找进步的道路,为此他没有看到在他转身的同时转过来的金色玫瑰。

嘉德罗斯一言不发地看着他,就像第一次他们相见的时候一样,沉默而无声。等到金的身影彻底消失在了地平线的一端,他才转过头,扯了扯围巾。

他又在想什么呢?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6 )

© 梦与镜间的飞翔旅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